close

為什麼連續兩天都來這呢?

疫情期間,很多店家都沒開放內用,而且像我們都是一早出門旅遊,一大早除了中餐外,連要來杯咖啡,吹個冷氣,涼快一下的地方,除了我的好朋友~星巴克之外,一早就營業,而且整體感覺不錯的店家,確實寥寥可數,非常很幸運,我們發現這家,讓我喜眉笑目的店家 

左咖啡x夜間部 

  

   


先來說說餐點:❤️是我們喜歡的 

 

❤️熱~杏仁可可☕️75

   

 

(濃郁香醇,現在還想念🥰

❤️冰~榛果拿鐵🧉100

  

熱~杏仁牛奶☕️75

  

❤️藍莓🫐優格沙拉🥗75

   

 


馬鈴薯🥔歐風燒餅45

  

❤️鮪魚🐟義式香草🌿麵包🍞50

   

 

 

❤️蘋果🍎肉桂烤餅🌮7010點之後才供應,今天很幸運,老闆提前做給我們享用)

   

 

 

謝謝你們

整體來說,食材新鮮,真材實料,濃郁可口,這個價位,感覺物超所值。

   

 


除了美味當然還有其他因素:


👀視覺效果~~~

1老闆很帥😊

  

2用餐環境寬敞舒適,還有二樓大大的空間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3二樓戶外區,有我喜歡的植物🌿🍀🍃🍁🌼🌻🌸

   

 

是個舒服的地方,所以我們第二天又來了🥰


其實,我發現這家店,一早生意就很好,而且有不少長輩,我們來兩天都還已經有熟面孔,可見都是老主顧,老闆很親切,還為長輩主動帶上報紙📰

   

     

所以生意好,不是靠帥就可以,是很親切又細心啦,難怪長輩們都愛來這裡。


這裡一早

真是長輩的天下

我也在這裡😂😂😂

下次再來高雄

想再來喝喝杏仁可可🥰

   

 

20210909

FB粉絲團:漫生活旅行趣



Google map 

左咖啡x夜間部

07 532 6043

https://goo.gl/maps/kZt7xL2wN4qKD3dW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生活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